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9月14日 星期

我市将举办交大迁校纪念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刘晓丽)作为交通大学迁校60周年纪念活动的一环,我市将成为上海至西安接力跑重要一站。这是记者从12日举行的纪念交大建校120周年暨迁校60周年洛阳校友座谈会上了解到的。

交通大学起源于1896年创办的上海南洋公学与山海关北洋铁路官学堂。1956年,为适应社会主义建设布局需要,交通大学内迁西安,分设上海和西安两部分,成为后来的上海交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

2006年,洛阳市政府同西安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全面启动了项目研发、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促成了一批科技成果在洛快速转化。预计于本月17日举行的洛阳站长跑活动,将进一步扩大我市在全国西安交大高层次校友群体的城市影响。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宫辉、我市副市长陈淑欣等参加座谈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