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9月2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昨日,全市农口系统严守党风党纪专题教育会议召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作风纪律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史秉锐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全市农口系统党员干部要持续巩固作风纪律集中整顿活动成效,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强化思想武装,提升律己能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要健全制度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白云飞)

■ 8月31日至昨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栾川县视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视察组先后到栾川县合峪镇柳坪村、杨山村及三川镇祖师庙村等,视察调研特色农业、乡村旅游、易地扶贫搬迁等项目推进情况。调研组指出,各有关单位要科学统筹规划,用足用好脱贫政策,因地制宜发展脱贫产业,切忌盲目跟风。要聚焦如期脱贫目标,充分调动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积极性,促使其成为脱贫攻坚的主体,确保按时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原文涛等参加调研。

(白云飞 何燕)

■ 日前,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9次推进会议,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娄会峰强调,紧盯大气质量目标不放松,各相关单位和属地政府要安排专人盯守、驻点督办、倒排工期,尽快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的督察,核查每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到位。要确保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按时完成,强力推进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改。 (高峰)

■ 昨日,我市召开铁路运输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通报前期相关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尚英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推进集中整治、责任落地、依法治理,加快工作进度,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净化铁路周边及沿线治安环境。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问责查究力度,切实巩固整治成果,建立专项整治长效机制,防止出现反弹及新的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申利超 刘晶刚)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