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陈卓)昨日,我市召开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领导小组2017年第六次办公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中原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工作开展情况、洛阳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筹建情况,就洛阳市军民融合产业园规划及招商工作进行了讨论。会议提出,下一步,我市将积极申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加快完成市军民融合产业园相关规划编制,并就已经成立的军民融合科技支行研究制定对军民融合企业的优惠政策和特殊业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识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意义,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我市成功申建国家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要推进既定工作向纵深开展,扎实做好市军民融合产业园和相关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动设立军民融合创新研究院,同时发挥好各个融合平台的作用,争取尽快取得实效。要在事关军民融合的工作机制、企业体制、配套政策等方面加强探索创新,通过军民融合为老工业基地转型振兴注入新动能,结合我市实际加快军工企业融入地方经济领域等四个方面探索创新,举全市之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