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8月12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昨日,市纪委召开理论中心组“迎接十九大”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的行动指南,贯彻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定力韧劲,始终做到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要始终不忘“打铁还需自身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会生等参加会议。 (李三旺 陈聚涛)

■ 昨日,我市召开义乌来料加工产业扶贫座谈会,总结前一阶段项目对接落地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今年4月,我市与义乌市来料加工联合会签署了加工费为26亿元的来料加工产业扶贫合作协议。截至目前,全市共签约项目40个,年加工费预计达1.4亿元,带动农村劳动力就业2400余人。副市长娄会峰强调,各地要高度重视,把来料加工产业作为产业扶贫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增强与义乌方面对接合作的主动性,选准主导产业,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见效。 (白云飞)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