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

伊川农商银行:党建统领谋发展 不忘初心迎盛会

伊川农商银行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不忘初心,分组深入基层开展慰问、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传递组织关怀,倡导文明新风,全行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9月30日,伊川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党委副书记、行长白朝阳一行带着组织的关怀,到营业部、白沙支行等网点进行走访慰问,向在岗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康凤利书记详细询问带班、值班情况,对营业网点、职工宿舍、职工餐厅等进行察看,叮嘱大家服务好每一个客户,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总行党委办公室组织人员带着浓浓爱心的水果等慰问品,深入革命老区到老党员王新发、刘进京等人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节日的问候和十九大的最新资讯。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总行文明志愿者党员小分队来到伊川县程园景区,以“志愿服务扮靓美丽程园”为主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志愿者分成多个小组,不怕脏、不怕累,对景区沿线的道路进行清扫,为扮靓景区、传播文明、服务游客,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传播中国好声音。

长期以来,伊川农商银行党委坚持“一岗双责”,把党建工作视为引领企业发展的最强动力。一是重视学习,提升党员为民服务能力。总行党委按照统一标准,自上而下,对全辖的党支部统一筹建了学习活动中心,统一规划学习展板,配备学习读物,完善学习条件。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中,扎实推进,不仅较好地完成“规定动作”,而且“自创动作”丰富。二是因地制宜,重视理论成果的实际运用。在党建工作中,该行重视理论向实践的转化,加强对党员培训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积极参与精准扶贫,通过组织党员实践小分队开展“进社区、进乡村、进贫困户”活动,牢固树立党员模范标杆。截至9月底,该行已向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精准扶贫小额贷款461笔,金额3680.3万元。三是与时俱进,当好党组织的传播者。该行党委与时俱进,重视组织的宣传作用,每当党中央出台新的政策后,都会及时组织党员进行学习,并开展一系列的宣教活动,将党的好政策送进千家万户。同时,在重要的时点,该行党委主动深入基层,通过“老带新”的形式,开展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等活动,传播组织关怀,收集基层心声,解决实际困难。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了党的温暖,营造了喜迎十九大的热烈氛围,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周红晓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