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

洛阳农商银行“周末大讲堂”开讲啦


在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涛的大力倡导下,10月14日下午,洛阳农商银行“周末大讲堂”在该行二楼会议室成功开讲。洛阳农商银行行长王红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行领导孙国要、闻尧安、仝华,机关部门负责人、内部培训师,以及各支行信贷从业人员近100人聆听了讲座。

“周末大讲堂”开讲前,大家集中学习了《洛阳农商银行 “周末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认真领会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王红军对活动的扎实有效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周末大讲堂”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开展“周末大讲堂”作为打造“学习型”团队的重要抓手,着力实现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双赢目标。二要认真组织。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统筹安排,坚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三要注重实效。要落实措施,不走过场,建立奖惩机制,实行绩效考核,确保“周末大讲堂”活动实实在在、有声有色。

洛阳农商银行副行长张学强进行了“周末大讲堂”第一讲。张学强以《信贷业务概述》为主线,结合真实性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工作实践中如何有效规避风险、如何与社区村委会对接、如何查看企业财务报表等。3个小时左右的讲解,使大家对信贷业务基本理论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信贷工作实践中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信贷业务实战本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大家普遍反映,“周末大讲堂”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是农商银行转型升级的“蓄水池”,更是队伍整体提升的“充电站”。

据了解,“周末大讲堂”是洛阳农商银行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一是通过行领导班子成员引领讲、部室负责人深入讲、内部讲师辅助讲,促进“周末大讲堂”常态化。二是通过常态化机制的建立,促进由“要我学”到“我要学”的思路转变,让学习成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好学乐学的浓郁氛围,着力打造“学习型”团队。三是通过不间断的充电、“补钙”,为干部员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提供发展和提升自我的空间,让干部员工收获更多知识、汲取更多营养、增强更多本领。

(韩幸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