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9个燃气供热小区提前“热起来”


昨日,同乐小区、中泰花园等9个小区的万余户居民,提前用上了燃气供热送来的暖气。中泰花园70岁的居民杨中玉摸着自家热了的暖气片,笑着说:“之前过冬要到孩子们的‘暖气房’,今年不用折腾了,在自家过冬。”

今年,洛阳新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在我市开展燃气供热工程建设,5月,开始对涧西区的同乐小区、中泰花园,瀍河区的东明小区,洛龙区的龙门一号小区,嵩县县政府办公楼等小区(单位)进行燃气供热工程建设。为保障用户在今冬采暖期能够正常用热,该公司联合设备厂家及技术人员,提前多次调试,将供气压力、出水温度等调至合适范围,并对锅炉、换热器等设备进行多次联机调试。昨日,该公司首批9个小区的供热管网开始注水送热,用户家中的暖气热了起来。

记者 赵佳 通讯员 童志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