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2月7日 星期

我市累计完成电代煤、气代煤7.2万户


本报讯 (记者 高峰 通讯员 马立)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完成电代煤、气代煤“双替代”7.2万户,超额完成省定阶段目标任务。这是日前召开的我市2017年度燃煤设施取缔及燃煤锅炉拆改工作推进会透露的。

今年,我市通过能源替代、超低排放和提标治理等一系列治理措施,使城市区集中供暖锅炉各类污染物排放量明显减小,累计每年可减少各类污染物约48178吨。

我市按照“主体移位,切断连接,清除燃料,注销手续,不再复用”的标准,拆除或清洁能源改造10蒸吨及以下的燃煤锅炉;对25台10蒸吨以上6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实施提标治理,目前已完成治理14台,11台正在停产治理,预计月底可全面完成任务;对15台65蒸吨以上的燃煤锅炉实施超低排放改造,目前已完成10台,3台正在停产治理,2台已签订合同。我市还对个体工商户和企事业单位燃煤灶、茶浴锅炉、经营性小煤炉进行取缔或改造,目前已排查并取缔燃煤散烧设施设备13119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