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3月13日 星期

民生短波


■ 因老310国道改造提升需移除道路两侧树木,老310国道洛常路至安居路段已于日前封闭。相关移除工作预计3月底完成,在此期间,经老310国道前往偃师方向的车辆请绕行洛常路、汉宫路、荣康路返回老310国道行驶;由偃师方向经老310国道前往市区的车辆可绕行安居路、中州东路(或启明东路)到达,由偃师方向经老310国道前往孟津县或吉利区的车辆可绕行荣康路、汉宫路、洛常路到达。(苏楠 田贝贝)

■ 因关林路(王城大道至龙门大道段)部分路段施工,从昨日起,途经该路段的部分公交线路临时调线运营。

28路:去、回程均取消关林路通济街口西、关林路金城寨街口西、关林路永泰街口西、兴洛西街关林路口南等候车站点。

38路:去、回程均取消关林路厚载门街口西、关林路兴洛东街口西、关林路永泰街口西等候车站点。

65路:去程取消关林路兴洛东街口西、关林路永泰街口西等候车站点;回程从郭寨发车,按原线路运营。

待道路施工完毕,上述公交线路将恢复原线路运营。 (赵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