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我市将对重点排污单位进行环保信用评价
环保信用不良企业将上“黑名单”


本报讯 (记者 高峰 通讯员 赵亚虹)今后,环保信用不良企业将上“黑名单”。记者昨日从市环境保护局获悉,我市将对重点排污单位进行环保信用评价。

环保信用评价指标包括单位环境管理信息、环保行政管理信息、环保信用激励信息3个方面,分为诚信、良好、警示、不良4个等级。环保信用诚信单位、环保信用不良单位将被分别列入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名单”和“黑名单”,推送到全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河南)网站,实现环保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开放共享。

市环境保护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通过企事业单位环保信用评价工作,督促企事业单位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建立环境保护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助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