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市工商局与兴业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政银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裴永乐)昨日,市工商局与兴业银行洛阳分行签订“政银合作”协议,进一步助推我市中小企业发展。

根据协议,兴业银行方将利用技术和平台优势,为企业转账结算和办理企业登记注册全程电子化提供便利,逐步实现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全程网上办理营业执照;建立中小企业专项规模及绿色审批通道,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高针对我市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

截至目前,市工商局已分别与工商银行洛阳分行、建设银行洛阳分行、中国银行洛阳分行、交通银行洛阳分行、兴业银行洛阳分行等签订“政银合作”协议。其中,前三家银行已累计为我市1754家中小企业提供贷款93.72亿元。通过全程电子化活动,工商银行洛阳分行迄今已免费为我市企业代办营业执照12445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