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11月29日 星期

大力开展金融创新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韩雪)昨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举行两周年庆,“鼎立河洛”经济论坛活动同日举行。

2016年11月28日,中原银行洛阳分行正式开业。两年来,该行紧紧围绕我市“9+2”工作布局和“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不断开展金融创新,在支持地方重大项目、扶持小微企业、金融扶贫等方面积极探索。去年,中原银行洛阳分行贷款增长量居全市单个金融机构第一名、中原银行系统第一名。下一步,该行将聚焦“提质增效、持续发展”的主题,以客户为中心,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明晰发展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为着力推动洛阳经济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实的金融支持。

在“鼎立河洛”经济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国际贸易和投资研究室主任王海峰,为在座的我市部分企业代表作了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未来经济发展方向预测》的专题报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