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0版:生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

2019年8月群众诉求办理工作情况公示


2019年8月,市110联动办公室共受理群众诉求28849起,日均931起,办结27933起,正在办理916起,办结率96.8%,回访满意度95.2%。共受理网民诉求事项6514件,已回复6316件,正在办理198件。

根据《洛阳市110联动和网民诉求办理工作考核办法(暂行)》(洛办﹝2012﹞61号)的规定,市110联动办公室对全市联动单位2019年8月群众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量化考核排名。

8月排名前十位的单位依次为:洛龙区政府、洛阳供电公司、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伊滨经开区、市工商局、瀍河回族区政府、涧西区政府、西工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市交警支队。上述单位好的方面:工作人员编配到位,按程序受理办理群众诉求,按时反馈办理结果,对市110联动办协调的紧急诉求事项处置迅速高效,及时上报联动工作相关信息。

8月排名后三位的单位依次为:太平洋保险公司洛阳分公司、市农机局、洛阳铁通公司。存在不足:太平洋保险公司洛阳分公司全月网民诉求事项共计1件,网上咨询电子保单相关政策,长期不受理、不回复;市农机局全月电话诉求事项共计1件,群众购买农机未发放农机补贴,群众投诉后一直未受理;洛阳铁通公司改制后,职能发生改变,经多次催办后,才按程序受理办理。

市110联动办公室提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