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孙自豪 孙小蕊 通讯员 杨猛)昨日下午,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研究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与会企业负责同志直奔问题、畅所欲言。刘宛康认真听取大家发言,现场协调有关问题,责成与会市直单位和城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回应和答复企业的问题和建议,强调要在筑牢疫情阻击防线前提下,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冲击与影响。

刘宛康强调,营商环境是洛阳发展的“命门之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标市场需求、企业期待,在政策先行先试、体制机制创新上狠下功夫,全力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反映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强化问责问效,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加大督查问责力度,倒逼责任落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