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坚持村组群防群治 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冯波)昨日,市政协主席杨炳旭带队到新安县,就联系分包的贫困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北冶镇刘黄村是市政协机关对口帮扶贫困村,杨炳旭首先来到这里,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卡点值班人员和村组党员干部,并送去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随后,他来到自己联系的北冶镇张官岭村疫情防控卡点,送去防疫物资,详细检查值班安排、防控监测设备应用、进出车辆人员登记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杨炳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全面阻击的关键期,形势依然严峻,要始终坚持把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深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巩固贫困村脱贫成果提供保障。要善始善终做好重点人员登记隔离和基层管控点值班工作,强化网格化管理,坚决守住村组管控防线。要及早做好春耕生产、植树造林和产业扶贫等相关准备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依规报批有序启动并扎实推进。要以“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为抓手,全面提升村党支部战斗力执行力,深化党员志愿服务,广泛动员群众和各方面力量,把有效管控与贴心服务融为一体,切实为群众提供防疫保健、生产生活等方面的优质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