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昨日,市委副书记赵会生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前往偃师市检查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等工作。

在偃师市高龙镇新发农场,赵会生实地察看土壤墒情和小麦苗情,询问田间管理等情况。赵会生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当前疫情联防联控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在扎实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春耕备耕,密切关注苗情,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注意科学运筹肥水,以防旺长、防病虫、防冻害为重点,毫不放松地抓好春季麦田管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同步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发挥积极作用。

赵会生还查看了偃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先后来到偃师市大口镇草庙村卡点和龙少快速通道偃师卡点,对辛勤工作在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表示慰问。赵会生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