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13日 星期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积极有序抓好复工复产


本报讯 (记者 智慧)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中阳到孟津县白鹤镇牛庄村、鹤中社区和白鹤镇中心卫生院、金三角购物广场、农贸市场等处,暗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到洛阳宏兴新能化工有限公司、洛阳双瑞防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优波利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

吴中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守底线、统筹兼顾、科学调度,既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又要积极有序抓好复工复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企业复工复产的人员排查、防控措施等监督指导,统筹解决好原料、人工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相关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提升思想认识,强化日常防控,切实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

吴中阳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再接再厉、英勇斗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要坚持重心下沉,群防群治、联防联控,充分发挥村、社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村、社区管控点值班、群众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