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7月15日 星期

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上接01版)

■ 在营造干的氛围方面

《实施意见》指出,要提高政治能力,在营造干的氛围中奋力谱写洛阳绚丽篇章。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深化“河洛党建计划”,推进“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建在服务保障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上,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把政治标准作为干部选拔第一标准,建立健全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识别和评价机制,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干部“一票否决”,建好用好领导干部“实绩档案库”和“负面信息库”,健全和完善领导干部能上能下、正向激励、容错纠错等制度规定,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

《实施意见》还提出,要强化各级党委(党组)抓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党的政治建设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要充分发挥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相结合;要对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责任不到位、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不力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 本报记者 孙小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