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工行温度
工行洛阳瀍河支行:

多措并举纾困解难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年1月6日,客户张先生把写有“服务深入一线 为小微企业纾困解难”的锦旗送到了工行洛阳瀍河支行信贷部客户经理手中,(如图)感谢该行的优质产品和服务,让他顺利拿到了贷款,及时解决了经营难题。张先生认真地说:“工行的贷款真‘中’,有速度,有成效,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帮我渡过了难关。”

张先生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其经营的店铺规模不大,没有办理营业执照,后因扩大经营,急需资金周转,跑了几家银行都没有贷款成功。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到工行作最后的尝试,工行洛阳瀍河支行的客户经理在了解清楚张先生的现状和需求后,为张先生详细介绍了该行的“房抵e分期”业务。张先生表示非常符合个人需求,并当场要求办理该业务。

随后,该行客户经理通过多次上门实地核实、核查抵押物信息,面签申报等流程,快速为客户申请了30万元贷款。从受理到成功放款仅用了10天时间,客户对此非常满意。

2020年以来,工行洛阳瀍河支行秉承“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需”的经营理念,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和洛阳市政府号召,紧跟上级行工作部署,优化信贷产品结构,积极服务中小微实体。该行着力推进“e抵快贷”业务和“房抵e分期”业务,“e抵快贷”适用于有营业执照的中小微企业,“房抵e分期”业务适用于无营业执照的小微个体和自然人,两款产品费用低、流程简、操作方便,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层级的客户需求。

2020年,该行共投放“e抵快贷”产品1269万元、“房抵e分期”475万元,极好地服务了中小微实体和地方经济,切实履行了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媛媛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