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310国道二期桥梁等主体工程完工


本报讯 (记者 赵硕)7日,记者从310国道洛阳境段(铁门镇至三门峡市界)改建工程(简称310国道二期)指挥部了解到,目前,该项目的桥梁、下构、梁板预制等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桥面附属结构施工。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路基工程已完成投资总额的61.46%;桥梁工程已完成投资总额的87.56%,其中,桥梁桩基累计完成567根,占总数的97.26%;涵洞工程已完成投资总额的90.66%;隧道工程已完成投资总额的87.42%。按计划,4月中旬,水稳、沥青路面施工将有序展开,整个项目预计6月底完成。

310国道二期位于我市新安县境内,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全长8.111公里,设计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80公里,全线设大桥4座、涵洞2个、分离式隧道1座、互通式立交1处、分离式立交1处。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