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6月3日 星期
龙门石窟街道:
学党史践行初心 办实事为民服务


“学会使用视频聊天,以后天天可以和小孙子‘见面’啦。新的水泥路修好了,街面越来越干净了。”龙门石窟街道辖区居民李女士高兴地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街道紧盯群众诉求集中、社会广泛关注的急事难事,认真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分包社区部门、各社区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及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带头参与,利用14天时间深入群众之中、广泛摸排,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真正了解群众所想所盼、所愁所困。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该街道党员干部共走访群众1000余户,收集问卷调查432份、群众意见建议75条,形成调研报告13份。梳理建立项目清单,形成工作台账,包含民生实事、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环境提升、便民服务等99个“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项目。针对梳理出的项目清单细化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进行动态清零管理,推动了各项问题快速解决。

“下一步,我们将着重关注群众期盼、发展需要的重点项目,持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推动龙门园区高质量发展及街道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龙门石窟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 (马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