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6月3日 星期
翠云路街道宝龙社区: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广大党员群众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5月27日,洛龙区翠云路街道宝龙社区在宝龙城市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颂党恩合唱比赛。

活动在《祖国万岁》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场的党员群众饱含深情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一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富强。随后,辖区所有党员高举右手在社区党总支委员的带领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台上台下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之歌。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激昂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歌唱祖国》 《英雄赞歌》《走向复兴》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响彻广场。辖区党员、群众饱含激情倾心投入,用歌声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重温经典、传唱赞歌,不仅是一次追忆和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本次合唱比赛不仅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还强化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抒发了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感情,表达了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陈俊飞 陈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