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7月6日 星期

廉洁审计“三必须” 廉政风险严防控


老城区纪检监察机关重视审计工作中的“三不”机制建设,派驻纪检监察组发挥“探头”和“哨兵”作用,坚持把监督挺在前面,责任向监督压实、力量向监督倾斜,推动老城区审计局以“三必须”要求做好廉洁审计,防控业务廉政风险,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必须廉政谈话。在审计业务正式开始前,区审计局主要领导、纪检监察组长要对所有审计组成员进行廉政谈话,重申廉政审计的具体要求,要求每名同志都要常怀对铁律的敬畏之心,防范廉政风险。

必须廉政检查。在审计实施过程中,必须进行廉政检查。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派驻纪检组随时派出督查人员,以明察、暗访或与被审计单位相关人员座谈等形式,随机对审计组的廉政情况进行抽查。

必须廉政反馈。在审计项目结束后,必须提交廉政反馈意见。在现场审计结束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向被审计单位征询廉政意见,全面客观评价审计组在审计期间廉政情况,并将反馈结果及时处理、存档。(黄海锋 卢征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