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3版: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1日 星期

精准监督推动疫情防控责任有效落实


“核酸检测点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一定要严格落实,绝对不能出现交叉感染。”“小区门口值守一定要查验进入人员健康码及行程卡并测量体温。”“入住客人是否都登记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月9日,虽然是周日,但涧西区纪委监委各疫情防控督查组工作人员依然奔走在各核酸检测点、小区、酒店等场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跟进监督。

自2021年12月31日以来,涧西区纪委监委快速反应,立即从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转到突发疫情监督的应急状态,各疫情防控督查组迅速行动,聚焦“七个紧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在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中,着力发现重点环节、重点场所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通过监督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不断完善,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精准、有效。

“疫情防控工作到哪里、监督保障工作就到哪里。接下来,各疫情防控督查组将继续深入一线做好监督,针对部分公共场所执行健康码和行程卡检查不到位,对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不清楚、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快速处理跟踪监督,为疫情防控大局提供坚强的政治方向和纪律保障。”涧西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孙琳)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