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1日 星期

林鸿振:“洛阳这块热土是我创业的福地”

林鸿振(左)和员工讨论工作

青年小档案

●姓名:林鸿振

●年龄:40岁

●老家:濮阳

●工作岗位:洛阳沃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青年心声

洛阳这块热土是我创业的福地。我不是洛阳人,但在这里创业并获得了成功,这源于洛阳有着数量颇多的制造业企业,使公司研发的制造业信息化软件有了用武之地。

 

“为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助力企业智能化改造……”近日,记者在洛阳沃客科技有限公司见到该公司总经理林鸿振时,他正在为青年员工进行职业规划。

今年40岁的林鸿振,早年从洛阳理工学院毕业后在北京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在积累了一定经验后,2010年年初,怀揣创业梦想的他来到洛阳开了一家软件公司,专门从事制造业信息化软件开发工作。

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来洛阳创业时,林鸿振说:“我在洛阳上大学,对洛阳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洛阳传统制造业和科研院所集中,为软件开发提供了较好的平台。”

创业初期,公司进驻刚刚建成的西工区洛阳信息科技产业城。在那里,林鸿振可以与同行进行思想碰撞。不仅如此,房租补贴、银企对接等一系列优惠措施,对刚刚创业的他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炭。

“起初,产品推广并不顺利,一些企业对信息化建设不以为然。”林鸿振说,为此,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到相关企业提取各项生产数据,写入软件后形成演示版本,让客户体验软件对企业生产环节的把控;同时对一些意向客户提供免费试用服务,客户满意后再购买。

为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林鸿振说,每年他都会抽时间到各地参加大型信息产业交流会,学习国内、国外的先进知识和理念。

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洛阳沃客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1000余家企业客户,年产值约4000万元。林鸿振说:“洛阳这块热土是我创业的福地。当下,洛阳正在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出台了很多吸引青年人才的政策,引进了许多青年才俊,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

本报记者 贾臻 通讯员 郝悦岚 文/图

 

●记者手记

集聚一批实用型创新人才,对洛阳产业发展将起到引领作用。洛阳制造业企业数量颇多,这些企业的发展需要更多的青年才俊推动。扎根洛阳,助力洛阳产业化发展,如今,洛阳已敞开怀抱,诚邀全国英才。 (贾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