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6版:洛阳·社会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1日 星期

12个项目新开工 总投资47.24亿元
将加快推动伊川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该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钢洛耐生产车间一角 李德伟 摄

1月4日,在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暨中钢洛耐(伊川)先进耐火材料产业园二期年产10万吨新型耐火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上,伊川县宣布,在此次“三个一批”活动中,该县新开工12个项目,总投资47.24亿元。

在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洛阳分会场,伊川县与福建中态福民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生态姜组培育苗基地及产业化开发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总投资13亿元,一期选址鸦岭镇杜沟村,概算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3万平方米的生态姜无菌组培室、10万平方米育苗温室大棚及生活办公配套设施,年产值10亿元,可安排社会就业400人以上。二期概算投资8亿元,主要建设生态姜种植基地和1万平方米加工厂、0.6万平方米冷库及1万平方米有机肥料厂项目,综合年产值20亿元以上。

据了解,此次“三个一批”活动,伊川县共谋划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28.4亿元;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47.24亿元;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27.61亿元。其中,既有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和现代农业项目,也有改善民生的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竣工达产,必将加快推动伊川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为该县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申得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