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13日 星期

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郭旭光)昨日,洛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议召开,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杨骁出席会议并讲话。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亲自指导的重大改革,是党和国家一项具有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决策部署。自《洛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各级工会组织牵头,政府有关部门各司其职,行业协会、企业代表组织充分发挥作用,精准把握改革的着力点和关键点,健全工作机制,采取务实举措,在强化政治引领、突出素质提升、深化劳动竞赛、开展维权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洛阳经验”,推动产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杨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做好产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产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庞大产业工人队伍。要抓住工作重点,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市委提出的重点工作、改革任务,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权益维护、队伍建设等,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密切协同配合,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工作督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高质量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人力保障和技能支撑。

吉振华、贺敏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