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4月27日 星期

赛艇皮划艇资格赛打响
比赛持续至30日,市民可到场观赛
洛阳选手比赛中

25日晚至26日,2023河南省青少年赛艇皮划艇锦标赛暨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资格赛在宜阳水上运动中心打响。首个比赛日,洛阳小将发挥出色,取得1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和1个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分为赛艇和皮划艇两大类,其中赛艇29个项目,皮划艇21个项目。全省15支代表队近600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洛阳有67名选手参加比赛。

由于天气原因,25日白天的比赛推迟至当天傍晚举行。比赛中,各路选手奋勇争先、挥桨发力,在碧波荡漾的宜阳水上运动中心上演百舸争流的精彩画面。至26日晚,洛阳选手表现抢眼,夺得男子划艇甲组5000米单人艇第一名,男子赛艇公开级甲组4000米单人双桨第二名,男子皮艇甲组5000米单人艇第二名,男子皮艇乙组5000米单人艇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持续至4月30日,喜欢水上运动的市民可到场观赛。 洛报融媒记者 孟山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