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4月27日 星期

“洛阳牡丹赠英雄”活动登上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

(视频截图)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25日22时,夜幕中的纽约时报广场霓虹闪烁、人群熙攘,“洛阳牡丹赠英雄”大型公益活动的相关视频正在广场内的大屏幕上播放。国色天香的牡丹花、色彩浓郁的中国古式建筑和一张张充满笑容的东方面庞,吸引了众多外国人驻足观看。(右图)

据了解,在纽约时报广场大屏幕上播放的这段宣传短片,长约15秒,浓缩了“洛阳牡丹赠英雄”公益活动发起和举办的全过程。其中,不仅有牡丹使者手执牡丹花走过满园春色、登高远望洛阳全景的唯美画面,也有记录万枝洛阳牡丹赠予全国千名凡人英雄的感动瞬间。

赠一缕牡丹花香,敬赤子热血衷肠。今年,“洛阳牡丹赠英雄”大型公益活动自4月12日启动后,由1万枝洛阳牡丹和1000本文创册页本组成的千份洛阳“最美城市伴手礼”,带着700多万洛阳人民的心意,经由全国6个省份10座城市的主流媒体,赠予全国1000名凡人英雄。相关报道经多个城市主流媒体发布后,引发广泛关注,由洛阳日报社旗下多个新媒体平台主持参与的话题#2023洛阳牡丹赠英雄#登上微博同城热搜榜。

随后人民网、新华社客户端等中央主流媒体纷纷报道“洛阳牡丹赠英雄”大型公益活动。就在洛阳正能量故事层层推进之时,在爱心志愿者的助力下,“洛阳牡丹赠英雄”大型公益活动悄然走向了更为广阔的国际舞台。

“我们希望全世界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在当下中国,全民礼遇凡人英雄的社会氛围正越来越浓,也借此机会希望他们能够更好地认识洛阳。”该爱心志愿者说,虽然他身在海外,但时刻关注着家乡洛阳的发展变化,关爱凡人英雄让人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温情,也让身在他乡的洛阳人倍感自豪。

洛报融媒首席记者 王若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