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5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4月27日 星期

我市启动“行走河南 阅见美好”
带着书本去旅行系列活动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吕百营 通讯员 杨彩霞 谢芳)26日,我市启动“行走河南 阅见美好”带着书本去旅行系列活动,第一期“唐‘潮’寻梦路”直播活动在龙门白园景点举行。

本期活动邀请了市作协副主席王小朋、龙门石窟景区资深讲解员马丁等嘉宾走进龙门白园景点,通过“古今对话”、情景再现、沉浸式体验等独特形式,共叙白居易与洛阳的古今情缘,在现代与历史的融合中展现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洛龙区委宣传部、洛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将借助书本探寻典籍里的河南,通过慢直播、微综艺、沉浸式体验等方式,为青年群体量身打造边走边看的全新阅读推广品牌,加快打造全国沉浸式文旅目的地,推动全民阅读,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