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时尚休闲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健身锻炼 早晨好还是傍晚好?
专家给出女性完美身材新标准
游客最厌恶“强制购物”
求职“牙齿美容”申城蔚然成风
厨房 “三 乐”
熬夜加班者多吃深绿色蔬菜
花香鸟语在我家
随便一个女人 都是“美女”
点击生活 服务无限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时尚休闲多看点
专家给出女性完美身材新标准
  自古以来,何谓完美身材,人们莫衷一是。据英国《独立报》近日报道,依照波兰专家的观点,人体各部位之间的比例关系,成为判定一个人身材是否理想的新标准。

  三围是人们公认的衡量身材好坏的标准,但波兰格但斯克大学的莱谢克·波克瑞卡等人所做的一项研究证明,这一传统审美标准已经过时。

  波克瑞卡等人发现,人体不同部位与身高的比例关系才是身材完美的女性与其他女性之间的真正差别。研究表明,身材完美的女性身高与大腿长度的比例比普通女性低约12%,因此她们看上去更加纤细;小腿皮肤褶测试显示,体形完美女性的小腿脂肪厚度仅为15毫米,而普通女性为18毫米。

  根据以上对比研究,波克瑞卡等人还提出一套评价女性身材的标准,即身材完美女性的平均身高应约为1.70米,腰围与胸围的比例为76%、与臀围的比例为70%。(据人民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