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精美楼盘吸引济源人目光
全民总动员 净化洛阳城
今年牡丹预计“正点”绽放
洛阳牡丹画精品展系列活动征集启事
春季家装博览会圆满闭幕
一个手被“咬” 一个脚被“吞”
市领导察看飞机场 国际航班联检大厅
让城市夜色更美丽
第二届中博会国际旅游 暨豫台旅游高峰论坛 将在洛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第二届中博会国际旅游 暨豫台旅游高峰论坛 将在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张亚武)4月23日至26日,我市将举办第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国际旅游暨豫台旅游高峰论坛,以此来叫响我市“千年帝都、牡丹花城、山水洛阳、丝路起点”的品牌,吸引更多我国台湾、香港、澳门和国外的日本、韩国游客来洛旅游、投资、经商。这是昨日我市召开的论坛协调会透露的消息。

  据介绍,国家旅游局和河南省、洛阳市两级政府的领导,我国香港和台湾及韩国、日本的旅行商、航空公司、主流媒体代表,中部六省旅游局、国际旅行社代表,国内大型旅游企业、主流媒体代表,我省各省辖市旅游局、国际旅行社及主要景区代表共300人将出席论坛。

  论坛举办期间,我市还将举行洛阳旅游推介、“龙门之春”中部六省与境外旅行商代表联谊会等活动,与会者还将参加丝绸之路广场标志性雕塑奠基仪式,并将参观我市主要景点。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