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精美楼盘吸引济源人目光
全民总动员 净化洛阳城
今年牡丹预计“正点”绽放
洛阳牡丹画精品展系列活动征集启事
春季家装博览会圆满闭幕
一个手被“咬” 一个脚被“吞”
市领导察看飞机场 国际航班联检大厅
让城市夜色更美丽
第二届中博会国际旅游 暨豫台旅游高峰论坛 将在洛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俩同龄男孩几乎同时上演危险剧
一个手被“咬” 一个脚被“吞”
  本报讯 (记者 李银刚)昨日几乎在同一时间,两个小男孩,一个手被铁门“咬”住,一个脚被蹲便器“吞”住,所幸,两人很快被消防官兵、公安民警救出,并无大碍。

  昨日11时29分许,在李屯石化家属院内,一小男孩右手手指被夹在自家阳台铁门和门框之间,动弹不得。洛龙区消防大队消防官兵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用无齿锯锯断铁门的两个合页,把小男孩的手指从夹缝中取出。

  一名消防战士说,手指被夹的男孩看上去只有1岁多,事发时他站在阳台上手扶铁门玩耍,其家长关门时不慎将其手指夹住。

  昨日11时34分许,在涧西区黄河路双星鞋专卖店内,一小男孩的一只脚被卡在卫生间蹲便器的下水管口。七里河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破碎蹲便器后,小心翼翼地拽着小男孩的鞋子,才把他的脚拉出来。

  据了解,该小男孩年龄也是1岁多,昨日其家长带他到双星鞋专卖店内购鞋,其间小男孩一人进卫生间方便,不慎脚被卡住。

  所幸的是,这两个小男孩都没有受到大的伤害。

  董女士提供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