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精美楼盘吸引济源人目光
全民总动员 净化洛阳城
今年牡丹预计“正点”绽放
洛阳牡丹画精品展系列活动征集启事
春季家装博览会圆满闭幕
一个手被“咬” 一个脚被“吞”
市领导察看飞机场 国际航班联检大厅
让城市夜色更美丽
第二届中博会国际旅游 暨豫台旅游高峰论坛 将在洛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精美楼盘吸引济源人目光
我市房地产业等巡展团走进济源市
  本报济源讯 (记者 孙梅芳 通讯员 杨新兴)昨日闭幕的洛阳房地产业、旅游产品、城市建设济源展示会传来好消息,为期两天的展示会上,现场成交商品房22套,面积1841.23平方米,金额566.02万元;意向成交315套,面积4.48万平方米,金额达到1.06亿元;42名济源市民乘看房直通车前往洛阳现场看房。

  24日上午,2007中国洛阳房地产业、旅游产品、城市建设展示会在济源市源源广场隆重开幕。济源市领导崔丙亮、郭茹、段礼忠,洛阳市领导潘文魁为开幕式剪彩。

  洛阳和济源都是全国优秀旅游城、国家园林城市,合作和发展的空间很大。展示会恰逢周末,源源广场因我市展示团的到来显得尤为热闹,精美的楼盘模型、旅游产品展版、新区多媒体展示吸引了众多济源市民的目光。

  济源市副市长郭茹接受采访时说,洛阳市委、市政府组织如此大规模的团队到济源展示城市形象,充分展现了洛阳的大市风范。展示团带来的全新的发展理念、经营理念和创新理念,是今后济源市房地产业、旅游及城市建设等很好的借鉴经验,对两市的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

  据介绍,巡展团在第一站汝州的两天展示期间,共有23300人次到现场观展,发放宣传资料66600份,30多位当地群众乘坐3辆看房直通车到洛阳实地看房,现场成交5套房子,面积294.38平方米,金额91.8万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