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精美楼盘吸引济源人目光
全民总动员 净化洛阳城
今年牡丹预计“正点”绽放
洛阳牡丹画精品展系列活动征集启事
春季家装博览会圆满闭幕
一个手被“咬” 一个脚被“吞”
市领导察看飞机场 国际航班联检大厅
让城市夜色更美丽
第二届中博会国际旅游 暨豫台旅游高峰论坛 将在洛举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市领导察看飞机场 国际航班联检大厅
花会期间,我市还将增加 其他航线航班密度
  本报讯 (记者 杨寒冰)24日下午,副市长王立林来到洛阳飞机场,察看国际航班联检大厅准备工作。

  为迎接第25届牡丹花会和第二届中博会的召开,4月2日,停航5年的洛阳至香港航线将正式恢复通航。为做好准备工作,机场方对边防、海关、检验检疫等口岸联检单位的硬件设施进行了综合改造,目前一切准备就绪。边防、海关、检验检疫工作人员和其他服务人员已在郑州接受全面培训。  

  据了解,花会期间,洛阳至香港航班每周两班,花会过后,每周一班,全年航班不少于56班。27日15时整,飞机场将进行正式演习,确保航班正式开通后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又讯 (记者 张亚武)洛阳至香港航班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河南分公司的波音733或波音738飞机执行飞行。每周一12时40分从香港起飞,14时50分到达洛阳;当日15时55分从洛阳起飞,18时25分回到香港。目前,该航班的机票已开始在我市各售票点发售,团队购票和同时购买往返机票者将享受优惠票价。

  同时,我市还计划花会期间增加洛阳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航班的密度,以满足花会期间大量游客来洛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