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要闻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和上市步伐
切实把涉及百姓利益的好事办好
连维良会见 全国著名艺术家一行
中国牡丹书画 名家作品展开幕
精品荟萃牡丹展 绝色花王竞芳菲
敢爱敢恨一花仙 迎风闪耀葛巾紫
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抓好警务室建设 筑牢农村治安防线
“英雄出使西域” 数千观众目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抓好警务室建设 筑牢农村治安防线
  本报讯 (记者 刘爱国 通讯员 马少龙)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郭丛斌到新安县调研农村警务室建设工作。他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强力推进农村警务建设,坚持重心前移、警力下沉、保障前倾,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平安洛阳、和谐洛阳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安县投资153万元在全县11个乡镇建成了51个规范化警务室,实行“五个统一”,即统一外观标志、统一办公用品、统一规章制度、统一软件管理、统一警务装备。同时在全县293个行政村成立“百户自治”理事会2392个,“十户联防”小组8427个,负责治安防范工作。

  郭丛斌先后到新安县公安局石寺、上灯、庙头、石渠四个警务室实地察看,对该县农村警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民警在“软件”上下工夫,着力提高情况熟悉率、群众满意率,筑牢农村治安防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