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要闻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和上市步伐
切实把涉及百姓利益的好事办好
连维良会见 全国著名艺术家一行
中国牡丹书画 名家作品展开幕
精品荟萃牡丹展 绝色花王竞芳菲
敢爱敢恨一花仙 迎风闪耀葛巾紫
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抓好警务室建设 筑牢农村治安防线
“英雄出使西域” 数千观众目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会见 全国著名艺术家一行
  本报讯 (记者 李江涛 孙利华)牡丹飘香的季节,洛阳又迎来一批尊贵的客人——全国著名艺术家一行昨日来洛参观考察。雍容富贵的牡丹,古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艺术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洛参观考察的艺术家有: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于洋、王晓棠、田华,著名画家王成喜,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刘兰芳,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白淑湘,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吴雁泽等。

  在国家牡丹园,艺术家们对各色盛开的牡丹赞叹不已,不时拍照、合影;在龙门石窟,欣赏着精美的石刻艺术,艺术家们对洛阳悠久的历史文化赞不绝口。在这些景点参观时,许多“粉丝”争先恐后和艺术家们合影留念,索要签名。

  昨日中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会见了著名艺术家一行。连维良说,在牡丹盛开的季节很荣幸地迎来全国著名艺术家一行,这给洛阳增添了色彩。衷心祝愿艺术家们青春永驻,艺术之树常青。

  省委副秘书长李新华,省文联书记吴长忠,市领导尚朝阳、杨萍等陪同参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