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要闻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和上市步伐
切实把涉及百姓利益的好事办好
连维良会见 全国著名艺术家一行
中国牡丹书画 名家作品展开幕
精品荟萃牡丹展 绝色花王竞芳菲
敢爱敢恨一花仙 迎风闪耀葛巾紫
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抓好警务室建设 筑牢农村治安防线
“英雄出使西域” 数千观众目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到偃师市督查多晶硅项目建设时强调
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和上市步伐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 特约记者 邓金慧)昨日上午,市委书记连维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偃师市督查多晶硅项目建设,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连维良强调,洛阳中硅高科技有限公司要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和企业上市步伐,确保二期年产700吨多晶硅项目尽快投产、达产,争取年内实现企业上市。副市长杨萍一同督查。

  连维良一行深入中硅高科公司车间,察看了700吨多晶硅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建设、下一步发展计划等所作的汇报。据介绍,中硅高科公司一期年产300吨多晶硅项目2003年6月动工,2005年底顺利建成投产;二期年产700吨多晶硅建设项目开工后,偃师市专门成立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帮助解决征地、用水、供电、环保等问题,确保了项目的顺利建设。目前,二期项目进展顺利,已进入投料、试车阶段。

  连维良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他说,对洛阳硅产业基地的建设,省委、省政府非常关注。今年3月31日,由中硅高科公司承担的国家“863”攻关课题——“24对棒节能型多晶硅还原炉成套装置”,顺利通过科技部组织的专家验收后,省委书记徐光春亲笔致信祝贺,足见省领导对洛阳硅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中硅高科公司要以此为动力,采取得力措施,千方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年产700吨多晶硅项目5月底顺利投产、达产。

  在谈到位于洛龙科技园的年产2000吨多晶硅项目时,连维良说,派驻该项目工地的首席服务官工作小组要切实增强责任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已经形成的决策,抓紧解决好项目运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市里反映,市委、市政府将安排相关市领导协调、督促解决。     (下转第三版)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