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各园花开似锦 看我一花三变
牡丹吐芳动洛城 “武皇”与民共赏花
3岁男童引出寻亲接力
第14届牡丹花会
地产峰会:规格 最高的地产盛会
中国移动广告
小山村里看电脑“直播”
驾校发布广告 严禁虚假宣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驾校发布广告 严禁虚假宣传
驾驶员培训费用B照最低3000元,C照最低2000元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邓超 通讯员 杨玫)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为打击虚假宣传,今后驾校广告将面临两道“紧箍咒”:除需通过工商部门审查外,还要送交运管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对外发布;且广告中不可出现“快班”、“缩减学时”等字眼。

  据介绍,为遏制降价恶性竞争,有关部门规定,驾驶员培训费用B照不得低于3000元,C照不得低于2000元。

  此次整治,对新申请开办的驾驶员培训机构,运管部门将严格按照“一证一址”的原则审批,合格的驾驶员培训机构必须实行封闭式管理。7月底前,将对全市驾驶员培训机构的教学车辆、训练场地、从业人员从业资格等进行严格考核,合格者由原许可机关换发新的培训许可证;基本合格的,限期1个月整改处理,整改期间可继续从事相关经营活动;逾期整改仍达不到规定要求的不合格的培训机构,由原许可机关取消其培训资格。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