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各园花开似锦 看我一花三变
牡丹吐芳动洛城 “武皇”与民共赏花
3岁男童引出寻亲接力
第14届牡丹花会
地产峰会:规格 最高的地产盛会
中国移动广告
小山村里看电脑“直播”
驾校发布广告 严禁虚假宣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牡丹吐芳动洛城 “武皇”与民共赏花
精彩的“武皇赏花”表演。记者 张光辉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立) 一对来洛看牡丹的哈尔滨夫妇,昨日在国家牡丹园和一代女皇“武则天”一同赏花!

  原来,一早赶来看花的他们,在这里碰巧遇上了“国色天香、盛世中国”大型游园赏花活动,他们和众多游客一起,不但看到了国色天香的牡丹,还观赏了一场精彩的“宫廷乐舞”表演,并有幸与一代女皇——“武则天”一同赏花,合影留念。

  《朝天歌》奏起,“武皇”升殿,悠扬古朴的乐曲、曼妙多姿的舞蹈尽显大唐宫廷乐舞的风采。伴着轻盈、欢快的《赏花歌》,“武皇”与众大臣、宫女漫步牡丹花丛,游园赏花,展现出一幅政通人和、国泰民安的盛世画卷。游客们紧随其后,争相合影,用镜头记录这难忘时刻。

  为了将观赏牡丹与洛阳特色文化结合起来,国家牡丹园邀请洛阳武皇十万宫廷乐舞团举行“国色天香、盛世中国”大型游园赏花活动,从昨日起到22日,每天9时30分、15时免费演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