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各园花开似锦 看我一花三变
牡丹吐芳动洛城 “武皇”与民共赏花
3岁男童引出寻亲接力
第14届牡丹花会
地产峰会:规格 最高的地产盛会
中国移动广告
小山村里看电脑“直播”
驾校发布广告 严禁虚假宣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地产峰会:规格 最高的地产盛会
广州、深圳、珠海、海口之后,洛阳第5个举办
  本报讯 (记者 李松战) “2007年中国地产洛阳峰会,是在我市举办的级别最高的一次房地产盛会。”昨日,市房管局副局长朱林显这样评价将在我市举办的中国地产洛阳峰会。

  朱林显说,为扩大洛阳对外影响,展示洛阳近年来房地产业的形象,促进洛阳房地产业和外地企业的合作,2007年中国地产洛阳峰会于4月20日~23日在华阳广场国际大饭店举办。继广州、深圳、珠海、海口之后,洛阳是第5个举办这个房地产最高级别会议的城市。

  据悉,峰会的主题是2007年中国房地产发展形势展望等,并专门对洛阳城市的发展战略、房地产商机等展开探讨。目前,我市已初步确定邀请国家建设部、省有关部门的负责人,省外50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和10多位房地产专家也将参会。我市各城市区也将编制房地产招商项目册,在峰会上展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