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社会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各园花开似锦 看我一花三变
牡丹吐芳动洛城 “武皇”与民共赏花
3岁男童引出寻亲接力
第14届牡丹花会
地产峰会:规格 最高的地产盛会
中国移动广告
小山村里看电脑“直播”
驾校发布广告 严禁虚假宣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小山村里看电脑“直播”
开幕式上的舞狮表演。李振杰 摄
  本报讯 (记者 杨寒冰) “快来,电脑里面也能看见舞狮子!”陈大爷一声吆喝,十四五个村民涌了过来,将电脑显示屏“包围”得严严实实。这是昨日上午,洛阳新闻网(www.lyd.com.cn)在新安县石井乡录制第二届荆紫山道教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时的一个镜头。

  昨日,河南省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第二届荆紫山道教文化旅游节开幕。为了使不能亲临现场的市民“近距离”观看节目,洛阳新闻网的工作人员早上6点钟从市区出发,8点钟赶到新安县石井乡通仙观太极广场活动现场,开始录制准备工作。

  10点30分,开幕式开始,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将演出舞台围得水泄不通,个子矮小、年岁较大的人被挤在“人墙”外急得直蹦。正在焦急之时,70岁的陈大爷突然发现,从身后电脑的屏幕里面也能看到生龙活虎的舞狮表演,跟舞台上演的一模一样。

  就这样,陈大爷他们围着电脑观看了洛龙区大里王村的舞狮表演、新安县商务局“金秋”艺术表演团的旱船表演和新安县“夕阳红”艺术团的鼓乐表演等民间艺术节目。

  第一次通过网上看节目的刘大妈说:“以前只听说过电视直播,没想到今天还看了一场电脑直播,比电视还先进呢。”

  为了让海内外朋友欣赏到这次山乡里的文化盛会,洛阳新闻网已将录制的视频节目在网上发布。网民只需点击洛阳新闻网首页左上角“第二届荆紫山道教文化旅游节”,即可收看。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