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招商,就是“与精英对话”
八面来风
“东方红”重型环保环卫车批量生产
正隆融资租赁问答之一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开园迎宾
开发区联社:把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6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欢乐游戏、趣味体验、旅游观光、特色农业……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开园迎宾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特约记者 杨鸿雁)草裙舞、婚纱秀、法式婚礼、伦巴表演……近日,中部地区最大的薰衣草庄园、龙门山下的“普罗旺斯”——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开园迎宾,市民不出洛阳就能欣赏到普罗旺斯风情的法式庄园风景,还能参与庄园推出的精彩活动。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位于伊滨区伊河生态廊道,紧临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占地6000多亩,以薰衣草为主题景观,通过四季花海、爱情文化主线景点,形成集欢乐游戏、趣味体验、旅游观光、特色农业、度假养生、科普教育、农情体验、五星级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创意观光农业园。其中,一期工程以浪漫爱情文化作为园区的设计灵魂,利用薰衣草花田种植品类,构造庄园景观,打造爱的浪漫世界。

    根据整体规划,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重点建设以桃花林和蜡梅林为主体的“生态农庄”、以薰衣草种植为主体的“紫香花田”和以玫瑰种植为主体的“玫瑰谷”等3大片区,整个薰衣草庄园将于2016年全部建成。

    目前,该庄园开放的为一期工程的“紫香花田”片区。庄园内种植的薰衣草和玫瑰,将形成从育苗—加工—包装—销售的完整产业链,弥补我省在香草深加工行业的空白,成为中原地区香草种植行业领跑者。

    “我们植入‘智慧景区’理念,实施农业开发数字化、经营管理智能化、产业整合网络化,实现三年内争创国家4A级旅游景区、五年内争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标。”园区总经理陈小涵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