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招商,就是“与精英对话”
八面来风
“东方红”重型环保环卫车批量生产
正隆融资租赁问答之一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开园迎宾
开发区联社:把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6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正隆融资租赁问答之一
    问:我公司因扩建需要购入设备,请问怎样能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购买设备?融资租赁和普通租赁有何区别?

    答:如果贵公司因扩建需要购入设备,租赁公司根据贵公司对设备和供货商的选择,向供货商购买设备提供给贵公司使用,贵公司按月或按季支付租金。租赁期限结束后,一般由贵公司以象征性的价格购买设备,设备的所有权由租赁公司转移到贵公司。

    两者主要区别在于:普通租赁一般是出租人和承租人双方当事人参与,签订一份租赁合同,租赁物一般为出租人已有的物品。而融资租赁交易一般由出租人、承租人和供货人三方参与,至少签订两个合同,融资租赁合同和购买合同,而且购买合同的决策人是承租人,买方则是出租人。这就导致普通租赁和融资租赁在法律权利义务的划分、交易税目等方面都有不同。融资租赁是一种专门的交易形式,具有多种普通租赁不具有的社会和经济功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