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招商,就是“与精英对话”
八面来风
“东方红”重型环保环卫车批量生产
正隆融资租赁问答之一
洛阳·中国薰衣草庄园开园迎宾
开发区联社:把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6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八面来风
    我省金融机构贷款余额超2.5万亿元

    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25日透露,截至5月末,我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25247.9亿元,同比增长15.1%。

    从分期限看,我省金融机构前5月中长期贷款大量增加,短期贷款和票据融资增加较多。5月末,短期贷款余额为12076.5亿元,同比增长15.5%;中长期贷款余额为12130.8亿元,同比增长17.4%,较上年同期提高4.2个百分点;票据融资余额为623.5亿元,同比及增速有所下降。

    从分项目看,个人贷款及透支、单位经营贷款和单位固定资产贷款增加较多。5月末,金融机构个人贷款及透支余额为7604.9亿元,其中个人住房贷款余额为3033.4亿元,同比增长28.3%。

    (据《河南日报》2014年6月26日4版)

    我国快递市场规模升至世界第二

    25日召开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子商务物流与快递分会成立大会透露:2013年,中国快递服务企业累计完成业务量92亿件,市场规模升至世界第二位,同比增速高达61.6%,连续五年平均增长率达43.5%。

    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年底,我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达10.2万亿元,同比增长29.9%。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已成为推动我国快递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其中,内需成为物流增长主要动力。

    (据《人民日报》2014年6月26日1版)

    商务部下放加工贸易业务延期审批权

    商务部决定自2014年6月23日起将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农产品加工贸易第二次及以上延期审批权下放至省级主管部门,旨在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贸易环境。这项审批权所涉及的进口关税配额管理的农产品包括:小麦、玉米、大米等粮食以及食糖、棉花、羊毛和毛条。审批权下放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商务主管部门。企业相关的延期申请不再报送商务部,由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办理延期手续。

    (据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西宁:制定负面清单管好工业项目

    近日,西宁市政府通过了《西宁市工业投资项目负面清单》,向社会公布147个禁止类和限制类项目的“黑名单”。该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介绍,负面清单是投资领域的“黑名单”,明确企业不能投资的领域和产业。实行负面清单管理,有利于减少和规范各类行政审批行为,使市场竞争规则更加公平开放和透明,将有效杜绝和防止落后、过剩以及“两高一资”(高耗能、高污染、资源性)产能项目的准入。(据《人民日报》2014年6月25日6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