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青春奉献新时代 立德树人我践行


近日,一场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洛阳师范学院举行。连日来,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驻洛高校持续传递升温,各校活动形式新颖,氛围浓厚。这场以“青春奉献新时代,奋斗铸就中国梦”为主题的巡回报告会就是一个缩影。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洛阳师范学院的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在校内外开展巡回报告会。今年的报告团成员有关爱留守儿童的“生命之光”阳光支教队、“创业男孩”冯纪衡等,他们用执着的追求生动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奋斗本色。从2012年成立至今,该报告团在省内高校累计巡讲近百场,2016年被评为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

该校党委书记王洪彬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仅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更要入脑入心,用新形式新方法打动人心。此次巡回报告是洛阳师范学院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学校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立德树人做得更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不懈努力。

本报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焦丽君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