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

政务要闻


■ 昨日,副市长、瀍河市级河长李保兴带队调研瀍河治理工作情况,并召开瀍河治理工作汇报会。李保兴一行先后察看了瀍河区九龙台游园、中窑棚户区改造、瀍河朱樱湖建设等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瀍河治理工作,统筹推进截污治污、河道治理等各项任务,理清责任、明确任务,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作配合和河长制宣传工作,早日实现瀍河“水清、岸绿、路畅、惠民”目标。 (高峰)

■ 昨日,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书记侯超英带领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一起瞻仰市委党校院内的马克思雕像,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侯超英强调,市委党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党校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头脑、进课堂、进科研、进资政、进媒体活动,积极做好全市党员领导干部辅导培训的准备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党校教学、科研及资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东慧 郑昌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