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7版:洛阳·县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8年4月4日 星期
送庄镇:
3000亩桃花惊艳绽放


近日,2018老家踏青赏花季——孟津县送庄镇第四届桃花节开幕式在送庄镇白鹿村举行,近万名游客共赏桃花,沐浴无限春光。(如图)

送庄镇的桃林主要集中在白鹿村、西山头村等村。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壮大,桃树种植面积已达3000亩,形成了以连霍高速公路为轴心的桃林长廊。每年阳春三月,满园桃花盛开,桃林深处,红云飘动,花枝摇曳,人映花红。人们纷纷举起手机、相机、DV机,留住一个个美丽的身影。

近年,送庄镇党委、镇政府围绕“保生态、兴产业、建设美丽乡村”的工作思路,突出特色抓农业、围绕农业抓旅游,以产业带动景点、以景点拉动产业,走出了一条特色农业与休闲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子,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和旅游增色。 郑战波 谢广秋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