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30日 星期

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工作实效
高质量服务保障牡丹文化节



本报讯 (记者 李梦龙)昨日,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敬林主持召开2019年第三次秘书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简称《条例》),通报4月全市重要工作预安排,动员部署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时刻紧绷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自觉做党的政治建设的引领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准确把握《条例》核心要义、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特别是市四大班子办公室、市委各部委要带头从严抓好《条例》贯彻落实,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该请示的必须请示,该报告的必须报告,该担当的必须担当。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服务保障好牡丹文化节。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做到忙而有方、忙而有序。要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务必做到周全周到、用心用情,展示洛阳“书香花香辉映、诗和远方同行”的独特魅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作风导向,坚持原则、守好底线,努力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