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3月30日 星期
我市启动出租车优质文明服务活动,的哥的姐承诺——
擦亮城市名片 优质服务宾朋

张贴“服务标兵车”红旗 记者 张光辉 摄

本报讯 (记者 智慧 实习生 廖雅婷)“我宣誓:不拒载、不议价、不挑客、不绕道行驶……”昨日,在洛浦公园东门,50余名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集体作出承诺。

当天,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明办联合启动出租车优质文明服务活动,倡议全市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擦亮城市名片 文明礼貌行车”。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22家出租车企业的50名优质服务驾驶员受到表彰,运管部门还为其驾驶的出租车张贴了“服务标兵车”红旗。这是我市首批张贴红旗的出租车,如果您打车时遇到这样的车辆,请放心乘坐。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流动名片”,从业人员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反映着城市的文明程度。目前,我市正集中开展出租客运市场经营秩序整治,欢迎大家参与监督,如果您发现出租车有拒载、议价、绕道等违规经营行为,可拨打12328举报,工作人员将及时处理。

该负责人提醒,牡丹文化节期间,全市出租车行业将迎来客流高峰,如果通过网络约车,请使用95128出租车官方约车平台或滴滴、神州等经过认证的正规网约车平台,以免遇到非正规出租车、网约车,给自己带来不必要损失。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